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感受“回家的诱惑”,云米AI智能门锁Eye Link 2F是真的香

2022-07-12 17:36

摘要:一直觉得,家中安全与否,门板材质是否结实外,所用到的门锁也很重要,尤其随着科技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起了智能门锁,云米智能门锁eye Link 2F作为我家的第一把智能门锁。

一直觉得,家中安全与否,门板材质是否结实外,所用到的门锁也很重要,尤其随着科技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起了智能门锁,云米智能门锁eye Link 2F作为我家的第一把智能门锁,给到了我们莫大的惊喜。

以前每次回家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情况,最经常的就是手中提着大包小包,无暇开门,原来以为换了智能门锁情况会好转,但晚上运动后回家,由于楼道过于昏暗,手上又有汗水,一时半会不能人脸识别的情况常有发生,输密码、找钥匙又很麻烦。针对于此,云米AI智能门锁Eye Link 2F特别搭载商汤3D人脸识别算法,双摄像头模拟人眼立体成像,自动识别面容并精准比对,高性能芯片可以在0.5s快速完成人脸信息比对,实现人到门开,进门不等待。即便夜深归家,云米AI智能门锁Eye Link 2F也自带红外补光LED,配合双摄像头,暗环境下也能清晰辨别面容,秒开进门so easy。

没有用过智能门锁时,经常对其使用情况很顾虑,认为大人可能用起来便利,但老人、小孩如何适应呢?考虑到用户使用习惯,云米智能门锁eye Link 2F囊括了指纹、密码、IC卡、临时密码、APP蓝牙、机械钥匙共6大解锁方式,满足全家多种使用习惯。特设的广角识别方案覆盖1.2-2m身高范围,就算是小朋友放学回家可以轻松解锁开门,而且搭载的Finger Print-Al智能学习算法可同步适应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指纹变化,不需要不间断地给孩子录入指纹。

除了使用是否便捷外,门锁的安全性也是我的关注重点,毕竟谁也不想一觉醒来就被“偷家”了。区别于单目识别,云米AI智能门锁Eye Link 2F双目人脸识别技术可以有效鉴别照片、视频、面具等伪装,就算是同时戴眼镜、戴帽子或化妆也不影响正常识别,人脸误识别率低于0.0001%。而且云米AI智能门锁Eye Link 2F还特别配备了直插式C级锁芯、不锈钢锁体、剪刀式锁舌、防撬锁警报、防试开警报、离家一键设防、抵御小黑盒、独立反锁旋钮、应急开锁、防猫眼开锁、防窥虚位密码共11重安全保障,全方位安全防护,尽显高科技产品风范。

值得一提的是,云米AI智能门锁Eye Link 2F还支持云米全屋智能互联,通过无线网络接入后就可以跟家中其他云米智能设备配合使用,实现全屋互联、智能互动。心动的小伙伴赶紧去云米智能京东自营旗舰店看看吧~现在入手还有优惠,7月12日20点开抢,到手价仅¥1999,晒单好评还能获得100元京东E卡,快快调好闹钟准备将它带回家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