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云米AI智能门锁Smart 2安上门,从此钥匙是路人

2022-07-15 17:30

摘要:关门之前要反反复复确认各种开关插座是否断电了,出门之后反复回想是否关门,如果没能告诉自己肯定的答案,会返回去检查。因为这种原因导致迟到好几次,实在是太心累了。

关门之前要反反复复确认各种开关插座是否断电了,出门之后反复回想是否关门,如果没能告诉自己肯定的答案,会返回去检查。因为这种原因导致迟到好几次,实在是太心累了。也不觉得自己是有强迫症,但就是对家里是不是安全尤为在意。N次迟到后,领导找我谈话了,还给支了招,安一个云米AI智能门锁Smart 2问题就迎刃而解了。真香,用过就再也不想用回普通门锁了,给家里也安排上了,爸妈也不用再为忘带钥匙发愁了~

云米AI智能门锁Smart 2安上门,钥匙从此就是路人。这把锁能应对各种开锁需求,指纹、密码、门卡、蓝牙、钥匙、临时密码,忘带钥匙那完全不算事儿,总有一种方法能让你开门。而且开门不费劲,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只要握住把手,拇指自然贴合指纹识别传感器,瞬间试别,下压即可解锁,开门解锁一气呵成。

云米AI智能门锁Smart 2内置4枚高精度传感器,能够实时检测门锁状态,如果锁舌归位异常,会自动发出警告,就不用锁好门后反复下压确认了。最为贴心的是云米AI智能门锁Smart 2可以接入米家APP,用手机就可以了解门锁的各种状态。门锁电量、是否上锁/反锁、何时开过锁都能看到,异常状况还会自动告警。门未关好有虚掩告警,多次解锁失败有试错告警并会暂时暂时锁定门锁,开启离家模式后室内开门会有布防告警,用特定的密码/指纹解锁会有胁迫告警,前门板被破坏将有防撬告警并暂时锁定门锁,多种告警模式远程守护家庭安全。在安全性上,云米AI智能门锁Smart 2的本领可不止这些。

云米AI智能门锁Smart 2采用C级锁芯,不锈钢锁体,航空铝一体面板,坚固结实防暴力拆卸,搭配独立机械反锁按钮,只能内门开启和解除反锁,安全有保障。关门自动开启防猫眼解锁和童锁功能,内置多重干扰屏蔽层,无惧小黑盒攻击。这个安全的程度,也足够让各种歹人望门兴叹了。

云米AI智能门锁Smart 2还可以联动家里其他智能设备。关门外出时,指定电器和灯火都能自动关闭,智能摄像头也会开始工作。终于了却每次出门的心头大事,家里什么情况,手机就能查看,不用再折返检查。回到家打开门,灯、空气净化器等指定电器都会自动开启,回家被迎接的仪式感就这么有了。

云米AI智能门锁Smart 2让在外拼搏的你我始终有一个安全的港湾,为了家人的便利和安全,快把更换智能门锁这事儿提上议程吧~现在到云米天猫旗舰店入手,到手价不高于769元,晒单还能返50元红包。不到一千就把安全带回家,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