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佳节常与美食相伴,有云米科技洗碗机分担家务开怀吃喝不劳心

2022-09-28 17:25

摘要:佳节常与美食相伴,在国庆假期里更是少不了亲朋好友的聚餐。恰逢国庆佳节临近,在这样的日子里,自然是避免不了与亲戚朋友们聚在一起好好吃一顿,叙叙旧。

佳节常与美食相伴,在国庆假期里更是少不了亲朋好友的聚餐。恰逢国庆佳节临近,在这样的日子里,自然是避免不了与亲戚朋友们聚在一起好好吃一顿,叙叙旧。除了下馆子以外,此时,也是家里大厨们好好秀一手厨艺的时候,而家有云米科技分担家务,只管开怀吃喝,洗碗交由云米洗碗机搞定呗~

随着国庆节即将到来,大街小巷的节日气氛也越来越浓重了,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幸福而美丽的花朵在迎风绽放。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为伟大的祖国庆生之时,可不得邀上三两好友,做上一大桌子美食家宴,云米AI洗碗机Milano 15套,它拥有超国标的15套碗篮大容量,一次能洗净109件餐具,有云米科技帮忙,来家做客的亲朋好友再多也不怕没干净碗筷~

在餐具洗净方面,云米AI洗碗机Milano 15套搭载了云米独家的AI智目洗功能,在预洗、主洗每个阶段均设定10秒污渍检测期,云米科技通过微光谱感应技术与AI智能算法判断餐具脏污程度,智能匹配专属的洗涤方案,餐具洗净更高效也更节能。其中上下喷臂共同组成了6D喷淋系统,带来上下左右前后6种方向全方位无死角冲刷,深入餐具缝隙劲洗。喷射出的水压最高可达15000Pa,即使是重油污餐具也能得到有效清洗。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云米AI洗碗机Milano 15套还应用了行业高端智能开关门技术,洗碗机的舱门能够做到自动开、自动关兼备,不仅烘干性能大幅提升,而且云米科技进一步解放用户双手,避免洗碗机忘记关门导致餐具污染的烦恼,更加智能省心。此外,洗碗机内部还内置了银离子新风换气,净味抑菌,有效避免霉味和细菌滋生。

假期里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美食!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可以好好地陪陪自己的家人,就在身边的、身处他乡的……找个机会聚在一起好好庆祝这个美好的日子,而家务只需交由云米科技,有云米洗碗机再也不用为谁洗碗而烦忧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