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雅诗阁在华砥砺前行,运营项目突破100家

2022-12-16 17:06

摘要: (中国,2022年12月14日) 近日,随着佛山奥克伍德华庭酒店公寓的投入运营。

新闻稿-<a  target=

(中国,2022年12月14日) 近日,随着佛山奥克伍德华庭酒店公寓的投入运营,凯德投资旗下全资子公司、全球知名的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 ,跨越了在华运营项目突破100家、管理及储备物业超过200家的里程碑,为雅诗阁在中国的发展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庆祝在华运营物业突破百家,雅诗阁推出年度品牌活动的收官之作“奔赴百家生活”线上短视频影像展。该活动邀约全国百家物业参展,经过月余的征集、投稿和评选,不仅揭晓了“银幕人气C位”大奖,更联袂推出了《雅诗阁中国百家荣耀榜单》,通过30支胜出视频将各代表性物业全方位、生动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与此同时,雅诗阁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开启多个品牌的焕新之旅,并荣获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全球可持续旅游理事会(GSTC)的可持续旅游标准(以下简称“GSTC标准”)认可,成为首批获得该行业标准认可的旅宿企业之一。

根植本土,奋力前行

“从1998年首进中国,到2018年实现在华管理项目超过100家,总套数达2万的目标,我们用了20年的时间。从那时起,到实现在华管理突破200家,总套数超过4.4万,我们用了不到5年的时间。整体来看,可以说我们实现了里程碑式的增长。”雅诗阁中国董事总经理陈志商先生表示,“此次实现运营项目总数破百家,是我们在中国实现的一个新目标,一个新的成绩,更是我们下一个里程碑的起点。”

2022年,中国的旅宿行业受到了极大的挑战。雅诗阁身处其中,顺势而为,继续加深高端服务公寓护城河的同时,积极尝试新的“增长曲线”。 本年度迄今,雅诗阁在华已新揽收23个管理项目,逾5,000套单元。新签约项目遍及15个城市,分别位于保定、成都、重庆、广州、海口、杭州、合肥、宁波、三亚、上海、苏州、无锡、厦门、西安、珠海,除原有三大品牌外,还覆盖了lyf,和中国自创的品牌——雅遇、雅院。得益于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深入洞察,自2020年品牌创立至今,雅遇长租公寓已经成功签约9个项目,在无锡、杭州、上海、成都和西安5个城市管理及储备近4000套公寓单元。

“扩张是企业生命的本质,无论身处何种境遇,都要不断去尝试突破。”陈志商先生强调。近两年,在华长租公寓因市场大浪淘沙后的行业标准逐渐规范以及公募REITs试点的深入推进市场热度回升,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而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加速,养老产业有望成为下一个万亿级蓝海。通过品牌管理输出及关注R4项目投资机会,以期力拓长租公寓市场;并加速酒店业及乐龄服务公寓的在华发展——这些都将成为雅诗阁根植本土,奋力增长的曲线。

“我相信不久后,国内外旅游及住宿租赁市场将重新焕发生机。经过25年的历练,特别是疫情的洗礼,雅诗阁中国品牌和服务也在随着市场消费趋势和客群的变化而不断调整。与时俱进和顺应时势是我们对自己的要求,也是一种态度。从国际中高端租赁人群到企业白领,从中央商务区到远郊产业园区,从核心城市到二三线城市,我们会不断扩大业务边际,坚定地向2023年底雅诗阁在华管理及储备6万套单元的战略目标迈进。”陈志商先生表示。

品牌焕新,整装待发

早在1998年,雅诗阁将国际化服务公寓的理念引入中国,由此拉开了在本土市场发展的序幕。时至今日,雅诗阁在中国管理及储备的超过200个项目、44,000多套单元中,投入运营的客房总量已超过2万套,其中由三大知名品牌(雅诗阁、馨乐庭和盛捷)带来的单元总量占比约四分之三,依然稳据大半江山。

雅诗阁在华已运营物业分属品牌占比.png

雅诗阁在华已运营物业分属品牌占比

雅诗阁在华已运营物业分属品牌占比.png

雅诗阁在华已运营物业分布

为了给客人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服务,雅诗阁在全球范围内开启了品牌焕新之旅,旨在通过品牌理念、产品设计和服务标准的升级,打造多元化、强有力的记忆锚点,实现360度品牌焕新,朝着战略目标整装待发。

焕新后的雅诗阁品牌将围绕艺术装置、主题套房、雅诗阁大使、艺术盛宴及雅诗阁套房五大品牌烙印进行提升,引领迭代后的核心客群,满足其对永不过时的经典产品的需求。

怀着对美学的无限热枕,从艺术、音乐、高定时装到料理烹饪,全新的雅诗阁将策划一系列基于不同载体的感知体验,在带领客人更深层次地领略艺术魅力的同时,传递精致恒久的优雅格调,诉说低调奢华的生活内涵。

新闻稿-广州国际金融中心雅诗阁服务公寓-风尚主题房.jpg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雅诗阁服务公寓携手国际知名时尚设计大师计文波先生打造的风尚主题房

快乐重启,全球范围内的亲子度假、阖家出游和小型团体旅行的需求逐渐回归。随着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日益深入人心,更多出行者会主动选择低碳环保的旅行方式。在这样的消费场景下,焕新后的盛捷品牌将更具包容性,在倡导可持续发展的同时,集亲子友好、天然有机、低碳环保的理念于一体,旨在为客人创造愉悦和谐的旅居体验,使其可以寻求内心深处的平静,与心爱之人相守,与万物和谐共生。

苏州盛捷白塘金融港服务公寓率先响应号召,通过设立“盛捷守护使”这一全新宾客关系服务岗位,改造出充满自然氛围感的大堂、儿童游乐室、屋顶农场等公区,打造森系及日系主题房,增加餐厅有机餐台等一系列举措,从视觉、触觉、嗅觉到味觉,全方面的将住客带入一场公寓空间内的自然之旅。

新闻稿-苏州盛捷白塘金融港服务公寓-轻绿森系主题房.jpg

轻绿森系主题房

新闻稿-苏州盛捷白塘金融港服务公寓餐厅-有机餐台.jpg餐厅——有机餐台

新闻稿-苏州盛捷白塘金融港服务公寓-升级后的儿童游乐室.jpg

升级后的儿童游乐室

馨乐庭品牌的名称Citadines原为法语单词“来自城市”之意。围绕咖啡文化、城市探索等品牌内核,焕新后的馨乐庭品牌旨在都与本土文化完美结合,从产品设计、品牌烙印、运营配置到宾客体验等多维度进行优化提升,带给客人舒适而灵活的城市生活体验,使其在此可以充分感受将生活、工作、娱乐相结合的轻松与惬意。

未来,馨乐庭将营造场景化品牌体验,带领住客开启沉浸式的城市生活探索之旅:步入大堂,即可沉浸于饱含咖啡香气的放松氛围中;坐在“快闪咖啡”吧台前,便能轻松办理入住手续;与馨乐庭达人畅聊,不但可以享受一杯以当地文化为灵感命名的现磨手工咖啡,还可获得城市游玩的攻略,而此时,欢迎礼遇已经被放入客房,等候入住。而每年的国际咖啡周期间,全球馨乐庭品牌公寓更将持续发掘当地特色咖啡文化,推出令人目不暇接的咖啡品鉴与分享活动。

新闻稿-上海中建馨乐庭松江公寓酒店咖啡主题房.jpg

<上海中建馨乐庭松江公寓酒店的咖啡主题房>

持续发展,不忘初心

“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住宿提供者,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为此,我们努力守护合作伙伴的权益,不遗余力地为住客带来更优质的品牌体验,并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每一家公寓的投入运营,我们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这是雅诗阁人的自我要求,也是我们扎实推进下一个战略目标的决心。”陈志商先生表示。

雅诗阁于2020年5月首次推出#Ascott CARES#,致力于以专业服务和人文关怀让住客住的安全、安心。自此,#Ascott CARES的内容不断获得更新及补充,逐渐将关爱及好客文化延伸到旗下各项业务和整个供应链运营。本次全新升级的#Ascott CARES#将围绕五大标准进行可持续发展推进,即社群(Community)、协作(Alliance)、尊重(Respect)、环境(Environment)和供应链(Supply Chain)。

多年的用心之举,也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的青睐。近日,雅诗阁有限公司正式获得全球可持续旅游理事会(GSTC)的可持续旅游标准(以下简称“GSTC标准”)认可。GSTC标准是全球范围内普遍接受的旅游及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标准,涉及可持续管理、社会经济、文化和环境影响等关键领域。作为全球可持续旅游理事会组织的成员,雅诗阁更是首批获得该行业标准认可的旅宿企业之一。

附录:

雅诗阁中国

雅诗阁有限公司(简称:雅诗阁)是全球知名的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物业遍布亚太、中亚、欧洲、中东、非洲和美国地区的4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管理着900多家物业、约155,000套公寓单元及酒店客房,其中约92,000套已投入运营,逾63,000套即将开业。公司旗下的服务公寓、共享公寓及酒店品牌包括雅诗阁、馨乐庭、lyf、奥克伍德、Quest、盛捷、雅诗阁臻选系列、奥克伍德无限系列、Préférence、狐度海睿思、海睿思、POP!, Vertu 和也旅。

在中国,雅诗阁是知名的国际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目前在全国41个城市拥有和管理超过200家物业,逾44,000套公寓单元及酒店客房,分布在保定,北京、博鳌、长春、长沙、成都、重庆、大连、东莞、佛山、广州、海口、杭州、哈尔滨、合肥、惠州、昆明、南京、南通、宁波、青岛、三亚、上海、绍兴、沈阳、深圳、苏州、天津、武汉、无锡、厦门、西安、徐州、烟台、扬州、宜昌、张家口、郑州、珠海、香港和澳门。

雅诗阁推出的全球会员忠诚度计划“雅星会”可以使会员在全球参与计划的服务公寓及酒店中,畅享特别优惠和专属权益。

雅诗阁是新加坡凯德投资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雅诗阁的首个位于亚太地区的国际服务公寓于1984年开业。经过30多年的耕耘与发展,如今雅诗阁在服务公寓及酒店行业中备受推崇,拥有多个享誉世界的品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