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错锋自驾 EVCARD周年庆肋力五月自驾

2023-05-06 16:01

摘要:桃花已是昨天的记忆,芬芳落了满地,四月已经悄悄走远,五月在不经意间悄然而至,又到了出行最佳的时间节点。抓住每一个周末的好时光,三五成群开启自驾游模式。

桃花已是昨天的记忆,芬芳落了满地,四月已经悄悄走远,五月在不经意间悄然而至,又到了出行最佳的时间节点。抓住每一个周末的好时光,三五成群开启自驾游模式。或者在五一长假来临之时,和家人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一路走走停停,认真欣赏沿途的风景,车轮滚动,带我们驶向心中梦想的自由与广阔,不失为一种最佳的度假方式。

五月周年庆,开启“超惠”租车模式

随着绿色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新能源汽车保有量逐年提升,许多人在租车自驾游时也会更加倾向于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依靠绿色低碳出行、噪声低、驾驶感受好、驱动效率高、没有限行忧虑等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更重要的是,新能源汽车在补能成本上相较传统燃油汽车着实低了不少,在经济性上更胜一筹。

EVCARD租车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出行的平台,背靠上汽集团和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的资源优势,整合了众多新能源车型,赋予其更具性价比的租赁价格。值此2023年7周年生日之际,EVCARD开启“超惠”出行模式,5月9日起,EVCARD多平台多渠道同步展开超值券包、会员日 Plus、订单立减、516抽奖、随享出行卡、520故事等活动助力五月租车出游。活动期间福利多多,不仅能以更优惠的价格用车,还有免费用车抽奖。

EVCARD租车享清凉快捷出行体验

EVCARD租车推行“EVCARD+飞机/高铁”的出行模式,通过提升大型交通枢纽的门店分布,优化并扩增了“人——车——点”的布局,为追求出行便利高效的商旅用户群体,提供便捷快速的一站式出行服务。除了在门店布局上的努力,EVCARD租车通过便捷的服务、优质的体验、丰富的车型、实惠的价格稳扎稳打,已然成为“新时代年轻人最喜爱的租车品牌”。

EVCARD租车是智能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的典范,充分发挥出了线上操作的快速便捷。只需安装上EVCARD APP,就能一站式完成注册、租车、用车、还车全流程服务。

EVCARD租车为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和便利,也给自驾游出行方式带来了改变,节省租还车时间、提升出行效率、节约出行成本、享受更加个性化的服务,EVCARD租车绝对可以称的上是一家值得信赖的汽车租赁平台。人间最美四月天,呼吸着清新空气,尊享超低价绿色出行体验,这就是EVCARD租车为消费者奉上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