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空姐”带你“空中漂流”——行业联手,助力旅游业复苏

2023-06-21 21:51

摘要:近日,长株潭绿心中央公园石燕湖景区,迎来一队亮丽的准“空姐”——商贸旅游学院空乘礼仪专业的毕业生,她们怀着对职业的憧憬和热爱。

近日,长株潭绿心中央公园石燕湖景区,迎来一队亮丽的准“空姐”——商贸旅游学院空乘礼仪专业的毕业生,她们怀着对职业的憧憬和热爱,在石燕湖景区带领游客朋友一起空中漂流,体验泼水狂欢、打卡粉色沙滩。大家沉浸在绿心氧气森林和惊险刺激浪漫中,体现“我参与、我体验、我快乐”的体验旅游精神,航空从业者、景区从业者联手,助力旅游业复苏。

全球疫情爆发以来,旅游业及航空业均受到了严峻冲击,疫情导致人们的出行计划搁置,行业陷入几近停滞。三年疫情后,人们迫切希望重获自由,重新探究世界的美丽和多样性。旅游业复苏提振了消费的信心、带来了经济的回暖,为人们的身心健康和社交需求提供了出口。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