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枫酒店十年 从初创品牌变身行业大佬

2023-11-28 14:36

摘要:时间回到2013年,伴随消费升级,酒店需求快速增长,以经济型酒店为代表的产品供给无法满足消费者的诉求。强调品味、格调的中端酒店成为继任者,开启了中国酒店发展历史的崭新篇章。

时间回到2013年,伴随消费升级,酒店需求快速增长,以经济型酒店为代表的产品供给无法满足消费者的诉求。强调品味、格调的中端酒店成为继任者,开启了中国酒店发展历史的崭新篇章。中端酒店品牌终于开始走向舞台中央,麗枫酒店便是其一。

在麗枫品牌诞生之初,便以赋能来定义业态发展,而“麗”字,也与“励志”的“励”同音,以此传达正能量。在坚韧中不断向外界赋能,打造了基于酒店住宿为依托的一站式人居生活空间。从选址到落地,从装修设计到大堂迎宾,从酒店客房到餐厅走廊,麗枫酒店潜心探究每一处细节设计,只为给让人感触到宾至如归的回家亲切感。淡淡的薰衣草香气、随处可见的薰衣草元素……强调“懒自在”的麗枫酒店将南法的浪漫风情带入中国。对于彼时的中国酒店市场而言,个性鲜明的麗枫酒店迅速获得消费市场和投资市场的青睐。

2014年,麗枫酒店首家门店在珠海正式开业,仅花一年时间就将一个酒店品牌从品牌概念落地为实体;2015年-2016年,以100家/年的均速,麗枫酒店规模突破200家,跻身中国中端酒店前三。随着规模不断壮大,麗枫酒店的品牌影响力也与日俱增,常年居于迈点品牌指数MBI有限服务中档酒店MBI影响力品牌TOP10 ,且保持前三的领先态势。据最新数据统计,麗枫酒店已经在全国开业了超1000家门店,签约项目突破2000家,覆盖314座城市。

十年以来,麗枫酒店坚持以高标准经营品牌的同时,对产品进行不断打磨和优化升级,目前其产品体系已从1.0升级到3.5。在麗枫酒店3.5版本中,麗枫酒店通过对软装饰品、硬装材料和灯光布局的升级,打造了一个简约精致、无压自然的住宿空间——简洁精致的设计、柔和舒适的氛围让消费者在其中自在的感受自由。

麗枫酒店大堂

此外,自宾客入住开始,即能高效体验到麗枫的各类周边产品,例如“睡眠T”“薰衣草促眠眼罩”“12星座麗小懒手账本”“麗能量手提袋”等,此类产品既有实用性,又不失颜值和品质。而在离店之后,这些产品还深入到消费者们的生活中,提供了舒适与便利。

十年不断“向上”生长,麗枫酒店坚持初心,不断赋能,让麗枫品牌成为无数投资人的选择,也成为他们眼中能穿越周期的投资。展现出了麗枫品牌强大抗风险能力、优秀品牌口碑沉淀、高效的经营赋能和集团战略支持等方面的巨大优势。十年麗枫,以其行业领先的产品和规模,赢得了行业的肯定和褒扬,接连获得2021年度有限服务中档酒店MBI影响力品牌奖、2022年度受欢迎酒店品牌、2022年度备受消费者青睐酒店品牌等荣誉。

由此可见,麗枫酒店能够成为中端酒店行业头部品牌,一方面是麗枫品牌赋能的真实映射,以服务定标准,以质量换回报。同时也体现了消费者对麗枫“自然自在”品牌理念的信赖。在酒店行业快速变化的市场格局下,麗枫酒店将在产品的持续优化升级中与消费者和投资人共鸣,在“品牌效应—消费者认可—投资者受益”的循环中无限赋能,致力于成为中国中端酒店行业发展标准定义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