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以“暖星”服务打造温暖回忆 锦江之星员工制服焕新升级

2023-12-18 16:25

摘要:对于广大宾客来讲,酒店形象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是是否提供的产品与服务的质量水平;二是员工的形象。

对于广大宾客来讲,酒店形象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是是否提供的产品与服务的质量水平;二是员工的形象。而在员工形象中,员工的仪表仪容是十分重要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酒店的服务形象。为此,提升员工形象,成为酒店的“必修课”。

近日,锦江之星酒店员工制服迎来全新升级,令人赏心悦目。此次全新升级的员工制服整体采用柔和的薄墨灰色配以干净的白色点缀,大气典雅的同时又不失简约清新感,带给宾客舒适的旅居体验。在面料的选择上,此次焕新的员工制服采用具有纹理感的面料配合经典的裁剪工艺,在营造出高级气质氛围感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酒店的价值和品质。

前台接待是酒店的“门面”,利落的西装西裤皮鞋,静默而温和,在酒店的环境的衬托下,愈加显得温文尔雅。女士上身搭配高级灰西服外套,干净白色衬衣作为底色,烘托出一种清新典雅的office lady模样,在一言一行中尽显锦江之星的舒适理念。

美味深藏心中,服务传递温暖。餐厅员工制服通过灰黑的主色调烘托出简约的高级感,并以琥珀金作为领口、袖口及腰间的配色进行点缀,进一步增加了灵动活泼的氛围。精致元气的早餐,温馨周到的服务,为宾客开启美好的一天。

贴心服务,沁润身心,锦江之星在客房制服的设计方面则以干净舒适为主。宽松舒适的剪裁使得员工在服务中更加方便,配以轻便柔软的鞋子,更是为宾客提供了一份宁静放松的舒适空间。

酒店的正常运营离不开工程师的护航,他们不辞辛劳,默默付出。工程师制服采用不变形不脱色且耐磨耐撕裂的面料,不仅穿着舒适,也更便于日常工作。

一直以来,提升员工形象都是酒店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良好的形象和高水准的专业素养是对每位从业人员的基本要求。良好的员工形象,能够更好地传递酒店品牌的核心价值观和独特魅力。

2022年,锦江之星在品牌理念上提出全新“COZY”概念,将锦江之星变身为“暖星”,而此次锦江之星员工制服的焕新升级,也将进一步传递品牌的“COZY”理念,让每一次的暖心服务都成为宾客的温暖回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