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凭借2.0系列荣登迈点中高端品牌第五位

2023-12-18 21:55

摘要:在2023年3月的迈点中端酒店品牌榜单中,丽怡酒店凭借着自身的实力从众多的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位列中高端酒店品牌的第五名。

在2023年3月的迈点中端酒店品牌榜单中,丽怡酒店凭借着自身的实力从众多的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位列中高端酒店品牌的第五名。环比上个月排名增长11名,其中,设计师酒店排名连续10个月稳居第一。这份榜单的评选标准涵盖了酒店的品牌影响力、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等多个方面。这些指标不仅彰显了丽怡酒店的实力,也证明了其在酒店市场的竞争力。

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出行政策的放宽使得更多的商务人士和游客可以自由出行,进而带动了酒店行业的市场需求,商旅市场的复苏迹象愈发明显。这对于聚焦商旅读服务的丽怡酒店来说,无疑是一场久违的春风。2022年丽怡酒店品牌推出2.0升级产品,以“怡商旅”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并郑重推出X-SPACES悉·空间,行政楼层及首席管家核心优势产品。在产品和运营商这块是有的一个明显更新的,旨在为新一代商旅群众打造商旅出行最佳选择的标杆店,在设计及服务上有别于传统模式化的商务型酒店。

2023年,酒旅业迎来了高速复苏,酒店市场正朝着更高品质的方向发展。锦江国际集团正与多地政府及大型企业探索不止于商旅、形式更为丰富的深度战略合作。丽怡酒店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及规模首屈一指的品牌,也将紧跟酒店品牌发展的步伐,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加出色的服务。在新推出的2.0系列中,丽怡酒店凭借其差异化的产品定位、高品质的产品以及特色的服务,使其在众多的中高端市场中有着优异的表现,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成为商旅人士的首选酒店。据锦江酒店(中国区)经营数据显示,丽怡酒店品牌2023年Q1业绩表现抢眼,整体出租率、客房价格、RevPAR均超去年同期,其中RevPAR同比增长超32%。

此次,丽怡酒店在2023年3月迈点中端酒店品牌榜单中位列第五名,不仅彰显了其在行业内的地位,更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丽怡酒店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的实力,将会凭借其优质的产品质量成为商旅市场中的佼佼者,为商旅人士提供便捷、舒适的居住环境的同时,推动酒旅行业的经济繁荣发展。在此,我们对丽怡酒店表示祝贺,并期待其在酒店行业书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