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丽怡酒店品牌—焕新打造自由舒适旅宿体验

2023-12-18 22:01

摘要:近年来,随着消费者观念的转变,当下消费者对品质和舒适度的追求也在不断地提高,自由舒适的旅宿体验成为了越来越多旅客的追求。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观念的转变,当下消费者对品质和舒适度的追求也在不断地提高,自由舒适的旅宿体验成为了越来越多旅客的追求,具有自由、特色生活方式类型的酒店正逐渐成为消费者首选的住宿选择。丽怡酒店以“自由”为灵感,希望顾客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家”归属感,让他们得到“家”一般、甚至是超越“家”的舒适 。这正与旅客所需的旅宿需求不谋而合,因此丽怡一直以来都备受旅客关注。

丽怡酒店在品牌的建设发展道路上一直坚持创新及服务,力求带来更加贴近旅客的服务。丽怡酒店品牌在2022年6月30日正式推出全新2.0产品以“怡商旅”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并郑重推出X-SPACES悉.空间,为顾客带来更加具备美学元素、丰富、自由有层次感的组合空间。该系列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多位酒旅行业的KOL前往现场,同时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反馈。

丽怡品牌2.0系列推出的X-SPACES悉·空间,该产品在设计空间上注重于提供舒适且多功能的环境,套房内也新添加了多功能智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方便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展开工作;而对于紧密贴合旅客休憩需求家具的选用,是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物品,让顾客在丽怡能够像在家一样舒适地酣然入梦,该品牌本次产品的升级每一处都在极力为空间的生活舒适性赋能。在满足商务人士服务质量的同时也提高了商务人士的出行舒适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丽怡品牌还针对居住在行政楼层的用户提供一对一的首席管家服务,再次提高和保障了酒店服务质量。

通过2.0版本产品上的优化升级,丽怡酒店品牌为旅客提供了轻松舒适,自由、贴心的生活方式相结合,展现了丽怡酒店舒适自在的居住空间和贴心细致的品质服务。同时在产品设计和服务上是有一个明显更新的,旨在为新一代商旅群众打造商旅出行最佳选择的标杆店,设计及服务上都有别于传统模式化的商务型酒店,丽怡希望凭借强劲的产品力、品牌力来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