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2.0发布会“苍绿生长,逐光绽放”举办成功

2023-12-18 22:01

摘要:2023年6月30日,丽怡酒店品牌2.0发布会在(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成功举办,发布会以“苍绿生长 逐光绽放”为活动主题。

2023年6月30日,丽怡酒店品牌2.0发布会在(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成功举办,发布会以“苍绿生长 逐光绽放”为活动主题。发布会现场聚集了众多酒店精英人士、媒体代表和投资人共同见证丽怡酒店品牌的创新蜕变之路。发布会选址在武汉正式举办有原因有,(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该酒店规模和空间上设计是历经2.0版本重塑的产品形态,同时也是丽怡品牌在武汉第二家2.0门店。

根据2022年GDP总量的排名的相关信息:河南省、湖北省和湖南省排在中国大陆地区各省区市经济前几名,其中武汉排在城市前十的位置。而在携程、飞猪等OTA平台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武汉市列入全国五一热门目的地前十。另外根据住建部最新年鉴数据显示,武汉市迈过超大城市城区人口一千万门槛,已正式进入超大城市序列。同时还有大量的游客落集于武汉市、加多了更多人口选择在武汉市常驻,那么可以看得出来商务及度住宿是很大的一个刚性需求。因此在面对武汉如此机会庞大的酒店市场,需要精准定位人群,深入市场分析,创新设计的产品要让消费者感受到更精选、更精细的服务体验。

在这个背景下。丽怡品牌发布的2.0系列产品。正是结合了当下的市场环境和消费者深入分析所正式推出的全新酒店产品。该2.0系列产品在空间设计注重于提供舒适且多功能的环境,温馨而质感的米白和松柏绿成为主要基调,艺术品装饰和抽象花油画或立体花造型为空间增添了美学艺术氛围,在大堂还增加了图书区和欢迎角等元素,可以让客人能够在酒店内体验多样化的场景。此外,针对新世代消费群体的饮食喜好和习惯,丽怡酒店还提供了曲奇饼干、咖啡等食品选择。

此次发布会2.0产品一经推出就深受消费者和投资人的喜爱,这一升级不仅体现了丽怡品牌对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还彰显了品牌不断创新、进取的精神。通过此次升级丽怡吸引了更多商旅消费者人群和投资人合作,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意味着丽怡在中端酒店市场的竞争中不断寻求新的突破和机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