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2.0产品“为何人人都在推荐”

2023-12-18 22:02

摘要: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丽怡酒店在全球有72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及规模首屈一指的品牌。

在住宿的最初,消费者关注的只是基础舒适的单一性住宿,然而在现世纪,随着消费者对对住宿的需求逐渐提升,消费者开始考虑配套设施完备的住宿地,他们更加关注住宿的品质和服务。这包括了高品质的床品、热情专业的服务、独具特色的住宿体验等。另外一部分也有喜欢当地特色的,比如说传统建筑改造的民宿或者是艺术氛围浓厚的设计风格,他们会希望能够深度融入当地特色文化,期待能体验到属于当地城市的独特的文化气息。那么可以看出来在面对现世纪的消费者酒店住宿需要做到精准定位人群,深入市场分析,在创新设计产品的同时需要考虑具备个性化、多样化、独具特色及其更加精细的服务体验来以此吸引消费者来提供客户忠诚度。

在此背景下,丽怡发布的2.0系列,正是其结合对当下市场环境和消费者洞察的深入分析所推出的全新酒店产品。在空间设计上注重于舒适多功能环境,在装饰上,选取了艺术品装饰和抽象花油画或立体花造型为空间增添了艺术氛围,也在大堂还增加了图书区和欢迎角等元素,让客人能够在酒店内体验多样化的场景。另外2.0产品系列推出的衍生品X-SPACES悉·空间,套房内融合多功能智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其次,丽怡2.0也引入以往中端酒店缺失的行政楼层,满足高端商务人士需求;丽怡还针对居住在行政楼层的用户提供一对一的首席管家服务,保障酒店服务质量,有望凭借强劲的产品力、品牌力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对于紧密贴合旅客休憩需求的家具,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等物品选用,也极力为空间的生活舒适性赋能。

此次历经品牌重塑后的2.0版本,在酒店规模和产品空间设计充分融合了2.0版本的设计巧思,打磨出更加兼具竞争力的产品形态。在未来丽怡酒店品牌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独特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住宿体验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