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宜尚酒店3.0再下一城,有“淄”有味相伴赶“烤”

2023-12-19 16:17

摘要:要说2023年最火爆的文旅城市,山东淄博必定实至名归,这座并不是以旅游发展的北方城市,在今年上半年因烧烤火热出圈,吸引全国各地食客纷纷“赶烤”。

要说2023年最火爆的文旅城市,山东淄博必定实至名归,这座并不是以旅游发展的北方城市,在今年上半年因烧烤火热出圈,吸引全国各地食客纷纷“赶烤”。这次旅游火热还并不是昙花一现,在刀郎的一首《罗刹海市》的加持下,下半年又继续升温。在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淄博市旅游人次实现新突破,根据携程发布《中秋国庆旅游总结报告》显示,山东省的整体订单量同比增幅近3倍,其中淄博的火热功不可没。

宜尚酒店淄博共青团路王府井万象汇店

淄博旅游市场持续升温的同时,酒店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繁荣。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涌入淄博,酒店的需求不断增加。宜尚酒店3.0版本瞄准火热态势,于近期再添新店,宜尚酒店淄博共青团路王府井万象汇店正式开业,为游客们提供了更加舒适、便捷的住宿体验,在当地的酒店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

宜尚酒店淄博共青团路王府井万象汇店

宜尚酒店淄博共青团路王府井万象汇店位于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路37号,地处市中心繁华路段,毗邻银座购物中心、淄博市中心医院和淄博市人民公园,周边生活配套齐全,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交通条件便利。酒店传承北欧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致力于为路过旅人和出差人士提供充满幸福感的差旅体验,针对不同类型住客设置7种丰富房型,同时设有北欧风格的休闲区、自助咖啡吧、共享办公区、小木屋私密会客区、24小时洗衣房、健身中心和营养早餐厅,每一处设施都给您家一般的感受。客房搭配智能语音助手、智能马桶、恒温卫浴系统、头等舱沙发等,为住客带来不一样的舒心体验。

宜尚酒店淄博共青团路王府井万象汇店

作为东呈集团旗下的中档酒店核心品牌之一,宜尚酒店秉承全新3.0品牌设计理念,经过九年的探索与沉淀,宜尚酒店已经迈入3.0时代,提出“舒适至上,就住宜尚”的新品牌理念。将“舒适”的氛围感作为宜尚酒店品牌特性的精神内核,关注现代出行者对舒适感和松弛感的情绪价值需求,实现工作与休闲平衡的差旅需求。每位出行者住宜尚酒店,在喧嚣中找到独属自己的舒适与宁静,洗去满身的疲惫,元气满满再上旅程。

宜尚酒店淄博共青团路王府井万象汇店

抓住国内旅游市场迸发的热度,宜尚酒店及时入驻旅游城市,加强3.0版本在全国范围的布局。与此同时,宜尚酒店也将继续探索新的市场机会,增强区域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持之以恒地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为投资人创造更多的物业升值机会。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