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具备可持续投资价值的康铂酒店 做对了什么?

2023-12-19 18:03

摘要:近年来,尽管本土酒店品牌迅速崛起,但国际酒店品牌势能依然走强,并展示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近年来,尽管本土酒店品牌迅速崛起,但国际酒店品牌势能依然走强,并展示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国际酒店品牌才具有可持续的投资价值?

对于成熟的酒店投资人而言,投资国际酒店品牌一定是站在更高的格局,以资产增值的维度来做投资分析。相比短期的逐利,投资人更为重视对品牌基本面进行深入剖析,更在意挖掘品牌的可持续增长价值。而康铂酒店则以创新视野成为国际品牌酒店的投资样本。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品牌,康铂酒店具备了良好的先天条件,在助推投资价值的同时,成为酒店投资人的优选。

其次,作为国际酒店品牌,还需要具备本土化基因。更新品牌定位,选择升级产品,更换视觉风格,给场景做加法等,多措并举之下,康铂酒店实现了从源头圈住核心消费客群,从细节之处与消费者共鸣,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休闲体验。

而通过产品体系创新,实现品牌溢价,也是康铂酒店的“法宝”之一。高度注重住宿体验的康铂酒店空间产品经过数次升级,推出了以法式 studio 客房为主题的全新客房设计理念。针对商务人群,法式 studio 客房还推出了多元房型组合,如舒适房、高级房和豪华房等,高级房和豪华房除了有独立办公环境,还提供有胶囊咖啡机等个性化服务。

面对中国市场长期向好的消费升级需求,康铂酒店正在以旺盛的发展周期,在一众国际品牌中脱颖而出,从产品体系、运营模式、投资模型等多个维度进行优化和创新,构建起穿越周期的能力。

身为国际酒店品牌康铂酒店以多重优势备受市场青睐,本土创新品牌荟语酒店品牌也正在以“舒缓身心-萌发活力-触碰心灵-感悟幸福”四大体验支柱筑构幸福方法论,并倾心打造9大差异化品牌亮点,从空间到体验致力于营造沉浸式心灵栖居氛围,探索疗愈之道。

“有朋相荟”的奉茶服务,用“拾光留影”留下美好瞬间,可拍照打卡的“幸福邮箱”,还有书法、油画、插花、儿童乐玩等活动等等,都是荟语酒店为消费者打造的独有的“疗愈密码”,也是吸引投资者的焦点所在。

其实,无论是国际酒店品牌还是本土品牌,带给投资人更多确定性是酒店品牌发展的“金标准”。康铂酒店和荟语酒店正在与广大投资人一起携手前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