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枫酒店】高质发展以回报征服投资人

2023-12-19 14:41

摘要:历经特殊三年的大浪淘沙,大量单体店都被拍打上岸,酒店投资市场正在发生着深刻变化:首先是投资人群体的年轻化趋势明显,更加注重回报率;其次则是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

历经特殊三年的大浪淘沙,大量单体店都被拍打上岸,酒店投资市场正在发生着深刻变化:首先是投资人群体的年轻化趋势明显,更加注重回报率;其次则是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大家更加注重酒店的商业表现。

对于不少酒店投资人而言,优质的产品只是投资的敲门砖,真正能够推动投资落地的仍要看真金白银的投资回报。相比投资单体酒店和新品牌,麗枫酒店这样的一线连锁品牌酒店显然具备更强竞争力。首先是规模优势和知名度基础,全国324城布局超过1000家酒店,这样的影响力不是单单依靠资本就能够在短时间内形成的,这能带来难以复制的会员引流和更好的房间溢价保障。第二就是十年的经验积累和成熟管理团队,能系统地降低投资人的投资风险:从前期的工业评估选址,到中间的筹建管理到后期的运营管理,再到后期的定价策略营收溢价,每一步都有章可循,少走弯路少踩坑,更高的安全边际,更高的运转效率。

系统来看,依托锦江强大的后台系统平台支撑以及麗枫酒店品牌专业团队助力,麗枫酒店已构建了七大加盟优势,囊括优秀的回报模型、庞大的会员基数、强大的市场口碑、科学的运营系统、快速的发展节奏、可保证的采购品质以及多维度的推广模型,均为投资人带来更加稳健的投资回报。从这几个点,每一项都能帮助投资人节约很多成本,包括后期的会员的引流,能够形成更多的开房率;包括协议客户,也能够形成更好的客源结构;再包括专业的运营团队,能让定价策略更合理,实时定价能让项目的营收做到最大化。

与此同时,麗枫酒店已构建了相当成熟的增值方法论,比如其自2016年就推出睡眠T 专享房,专门针对舒适睡眠提供相应的产品,该房型已累计销售超20万间夜,睡眠T也已累计销售达18000多件,此后还先后推出了12星座麗小懒亲子房、浪漫主题房、纯净自然房等特色房型增加品牌溢价;又如品牌多次结合消费需求、行业热点打造特色营销活动,包括节庆营销、跨界产品等,不仅提升了品牌的曝光,也为酒店带来更多的非房收入。

强劲的竞争力和稳定的投资回报下,麗枫酒店获得投资人端广泛认可,反过来也助推了麗枫品牌的高质量发展,这与中端酒店市场的蓬勃及麗枫酒店品牌和产品领先于需求的特质是紧密相关的。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