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全球自驾放心租,租租车发布2023金牌服务门店榜单

2024-01-05 14:46

摘要:出境自驾游作为更加私密、灵活的旅游方式,在过去的一年迎来快速的需求修复,成为主流旅游出行方式之一。

出境自驾游作为更加私密、灵活的旅游方式,在过去的一年迎来快速的需求修复,成为主流旅游出行方式之一。租租车数据显示,2023年全球自驾订单量同比增长426%,其中国人出境自驾订单同比增长1389%。

1月4日,租租车发布《2023全球自驾金牌服务门店》榜单。通过对2023年符合标准的全球近1000家车行的28000余个门店进行评选,仅从用户评价、投诉情况、履约情况三个消费者感受最深的方面打分,最终遴选出来自65家车行的157个综合得分最高的门店为“2023年全球自驾服务金牌门店”,位于全球104个热门自驾游城市中,平均每个城市仅有1.5个金牌门店。租租车市场负责人张晓珑表示“本次金牌车行的评选旨在全球门店中选出服务标杆,覆盖范围不仅仅包括闪租和优选车行,更为消费者推荐最好的门店、最优的服务,从供给端提升自驾游消费的幸福感、安全感。”

从地域来看,欧洲地区以拥有63个金牌门店居首,分别位于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荷兰等22个国家的50个自驾游热门城市。北美洲拥有35个金牌门店,分别位于美国及加拿大的24座城市中。亚洲地区则拥有32个金牌门店,位于日本、韩国、阿曼、泰国、马来西亚、阿联酉、新加坡等7国的18个城市中;大洋洲拥有25个金牌门店位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非洲地区仅拥有2个门店,分别位于埃及和摩洛哥。

4欧洲.png

从国家来看,“车轮上的国家”美国拥有28个金牌门店,成为全球拥有金牌门店最多的国家,其门店分布于洛杉矶、旧金山、夏威夷、西雅图等19个城市中,分布最广最均。澳大利亚、泰国分别拥有15、13家金牌门店位居二三位。其余进入前十位的国家分别为新西兰、马来西亚、意大利、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

租租车联合创始人李斌表示,“过去的一年积蓄已久的自驾游意愿在得到了快速释放,出境自驾游市场出现了量的预期增长,租租车也希望能够帮助市场得到质的飞跃提升租租车作为全球自驾头部品牌,旨在助力行业的标准化、服务的体系化,助推行业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