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产业数字化浪潮下 移卡科技助力商户跟上步伐

2021-02-05 14:52

摘要: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仍有诸多变数,但有一点毋庸置疑,新一轮数字化浪潮正在全球范围加速到来。产业数字化浪潮下,各行业都在进行科技创新。

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仍有诸多变数,但有一点毋庸置疑,新一轮数字化浪潮正在全球范围加速到来。产业数字化浪潮下,各行业都在进行科技创新。面对区块链、数字货币等新的事物,科技公司也基于自身业务基础,如移卡科技,助力B端商户实现数字化。

顺新趋势发展自身优势

不同行业对于区块链、数字货币的理解不同。从行业来看,基于支付业务,运用区块链技术,可以帮助商家做营销推广服务。此外,还有区块链电子发票等应用场景。以约惠圈为例,移卡科技提供了一个基于微信小程序的工具,商户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创建满减券、现金券、代金券、套餐券等。这些优惠券创建出来之后不是放到公域流量平台,而是通过微信直接裂变,帮助商户进行私域流量运营。此外,所有的券都是上链的,具有安全性、可追溯性,保证交易的安全和便捷。

支付行业的科技转型

移卡科技一家科技平台。移卡科技把支付当成构建生态的基础,加之海量的数据资产,运用互联网思维以及整合、处理信息的能力,助力中小商户数字化转型。以智慧餐饮为例,可以帮助商户从后厨到前端到外卖接单,实现智能化。商户即使没有获客资源也没关系,移卡科技通过精准营销的服务方式,帮助商户把周围3至5公里的客群(C端流量用户)拉进来,把商家和C端消费者的需求相匹配。

伴随着数字技术的融合应用以及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不断深化,加快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已成为共识。未来,移卡科技依旧会按照既定的战略,发力营销服务以及依托投资建立完整的商户及消费者服务价值链条,为商户和消费者持续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