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云米的家电质量怎么样?云米扫地机让你告别辛苦打扫

2022-09-09 18:09

摘要:每次购置家电,最烦恼的话题也不外乎是买什么样的品牌,以及购买具备什么样功能的家电。好用的家电固然能够帮忙解放双手,但如果不慎踩雷,就是各种闹心。

每次购置家电,最烦恼的话题也不外乎是买什么样的品牌,以及购买具备什么样功能的家电。好用的家电固然能够帮忙解放双手,但如果不慎踩雷,就是各种闹心。时下颇受大家好评的云米的家电质量怎么样?云米扫地机值得购买吗?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

云米的家电质量怎么样?想要产品质量有保证,在购买的时候还是需要把品牌放入考虑的范围内,一般来说选购的产品如为知名产品,质量相对有一定的保障。云米作为一站式全屋智能开创者,不仅拥有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具备数以千计研发专利,更有多项产品先后获国家高新技术产品认证。2022年春季发布会上,云米还提出1=N44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在产品和系统端同频发力,带给了用户完善丰富的智能化体验。基于如此强大的实力,云米扫地机一经推出,就凭借强劲洁净力、自带除菌清洁功能、智能功能等亮点,受到用户的好评。

云米的家电质量怎么样?找准品牌后,自然还是需要产品功能强大才能让用户省心。比起一般的扫地机,云米AI全能扫拖机器人Alpha3 Pro在清洁方面表现优秀,5000Pa超强大吸力配备全新升级的加压旋转擦地功能,让云米扫地机不仅能够轻松吸除处于地面上的灰尘和污渍,更能够将藏匿在地板砖砖缝中的顽固污渍清除,从而高效地完成工作。

每次打扫完,清洁物品的清理也是让人头疼的问题,而云米AI全能扫拖机器人Alpha3 Pro同时具备了拖布清洗和拖布烘干两项重点功能。通过管道用电解水来清洗拖布,确保拖布能够保持干净,同时配备的暖风烘干装置,可吹出50℃暖风来使拖布快速干燥,避免因潮湿导致异味出现。而且手机APP还能够对应查看云米扫地机情况,智能程度令人惊叹。

一台云米扫地机让你告别辛苦打扫,轻松解放双手,获得全屋洁净,云米的家电质量怎么样?相信你也有答案了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