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大连首个海洋温泉、国内海洋温泉胜地——拾贝湾海洋温泉

2022-09-20 15:34

摘要: 拾贝湾梦幻水乐园坐落在渤海海岸,毗邻大连港,拾贝湾梦幻水乐园除了丰富的戏水项目外,还拥有着罕见的海洋温泉,因渤海海水倒灌渗透地下深层与火成岩和变质岩接触转化而形成。

拾贝湾梦幻水乐园坐落在渤海海岸,毗邻大连港,拾贝湾梦幻水乐园除了丰富的戏水项目外,还拥有着罕见的海洋温泉,因渤海海水倒灌渗透地下深层与火成岩和变质岩接触转化而形成。拾贝湾海洋温泉取自地下1900米深层矿泉,经过亿万年的沉淀积累,形成的海洋热矿泉,它富含偏硅酸、氡等多种有利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人体浸泡后可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据权威机构检测实例验证,拾贝湾海洋温泉还有活跃单核巨噬细胞系统吞噬功能,起到杀菌消毒、解痉镇痛作用;

海洋温泉是温泉的一种,源自大海深处,富含多种有利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养生效果更是优于一般的温泉。海水温泉的保健功效主要分为三部分:1、首先它可以降低神经末梢的兴奋性,缓解肌肉、肌腱和韧带痉挛及僵直状态,产生镇痛效果;2、海水温泉有活跃单核巨噬细胞系统吞噬功能,起到抗炎消肿、解痉镇痛作用;3、它还能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并能减少炎症产物及代谢产物的堆积,加速组织再生能力和细胞活力,有利于水肿的消退及组织的修复。

拾贝湾海洋温泉矿井是国内著名的海洋温泉之一,得天独厚,开采难度较大,所以每一池温泉都非常珍贵,为了方便体验,拾贝湾在楼顶配备了观海无边际泡池、还有各类功能泡池,让游乐与休闲养生融为一体,来此游玩,轻松度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